close

DSC01799

其實每天都有來看,只是發生的事情太多,薇薇太懶!!

最近小K老是叫我懶懶薇 (跟懶懶熊一樣可愛

好想認真的來學CSS,想把網誌弄好,

 

不是藉口,只是我真的有種怪僻,喜歡把事情都準備好好的以後,

再開始認真! 像是期中考前我一定會一直整理房間,室友都說

這是薇薇的期中考症候群

 

重點是,CSS不會太難了一點嘛!!

小K其實會,只是我們一湊在一起,絕對不會想到要弄網誌哈哈!

玩都來不及了

 

補上最近薇薇敗的布料,好像敗一陣子了!

最近菇菇說有一樣花色的厚布料,好想要好想要喔!!

 

所以又準備敗家了唉唷,其實五月真得好窮,

兩個室友生日,請兩次吃飯,然後母親節,送舊,

實在是花了不少錢啊!!

希望施測可以去賺錢抽到我抽到我!!!!

 

好想趕快回家跟小K約會喔喔喔喔喔喔,星期四要來去看復仇者!!

好久沒看電影了好期待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