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67

 

 

我覺得我最近對布料產生一種強迫症,

好看的布料,買不到的,我真的會很瘋狂得上網尋找,

就希望能購買到個一碼,留著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分享這塊布,好美,網上都找不到,偶然在新竹的一間布店看到!

馬上買了一碼! 雖然店員給我搞錯,只給我兩尺,讓我覺得很吐血!

這塊布我找了好久! 竟然還少買了

 

今天發現他少一尺,心裡有點激動啊!!

 

用W300加剪拍一下啦! 5N不在我身邊

 

準備用它來作我和小K的情侶L型手機套!

 

縫紉機快快來,讓我好好享受用美布做東西的樂趣吧!!

 

 

2012/2/21 9:24

剛收到門市的MAIL,說高雄門市還有貨,問我需不需要這塊布啊!

當然要!! 加訂兩碼  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