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一次看到這塊布料,是在ANGEL媽的網站逛時看到的,是看到灰底白點的! 覺得好好看喔!

一眼就看上這塊布料,誰知道我卻慢了很多,搶不到啊!! 日本布真是搶手到很恐怖!

雖然日本布很昂貴,可是我對他就是有種莫名的熱愛!

找了大概三、四個網站,還是買不到這塊布,實在感到崩潰...

但是~~~最後我買到兩塊呀!!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一塊來自BELLA,另外的呢~

是我很好笑的跑去加 BERRY 的 PLURK,才順利連絡到她,得到兩尺! 超開心!!!

心裡想著,終於可以做我想要的護照套了,還能跟ㄤ一人一個!

 

不過更開心得事情出現了,一直覺得很厲害的彭老師,新出的書我一眼就看到有塊一樣的布! 

而且是很可愛的葡萄紅 ! 馬上心動啊!! 就決定要買她個3碼起來放!!

沒想到這塊布果然很難買,老師說只剩下2尺了,問我要不要全帶呢?

於是就得到了兩尺葡萄紅的法文點點

 

3  

我也感到滿足了,一人一種顏色,也是很棒!  

於是我就開始不停的練習護照套,包括兩個親愛澳門室友的護照套都是我親手做的啦 (驕傲)

只是做了這麼多個,我還是不敢對自己的動工  這兩塊布動不動就被我拿出來看,

看了心情好好,可是又好捨不得用喔喔喔喔喔 !! 瘋惹

ANYWAY,對美麗的布料總是有種止不住的慾望阿,但上次的格子讓我感到很難過,

完全不是想像中的那樣,讓人覺得被騙好難過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收集覺得很美的布料吧 (誤) 

 

永遠都在想,等我再進步一點,再用他們! 於是一直進步著,卻也一直不捨得!

人果然是矛盾的!!   

昨日逛著逛著,才知道原來這塊布的名字,叫做【雪空】

好美的名字,卻留下了遺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