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到了,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喜歡聖誕節的氣氛、聖誕樹、雪花片,全都好喜歡 !!

 

今天聖誕節和小K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於是就很認真的思考要送些甚麼呢??

 

想要用布作些東西,但是又好像有點無聊~於是就上網搜尋了一下「聖誕節」。

 

噹噹~~~ 然後我就找到聖誕歌了  

驕傲甚麼阿哈哈哈,我想到的是音樂盒,如果用音樂和配上一些布作品呢? 

找到一家專賣音樂盒的店家,而且有原木的音樂盒底座,

M03030054_big  

超美的耶!! 於是就看了好久

可是有點貴,就沒有下手,想說等一等,存點錢吧,然後想想怎麼配吧!! 

 

顆顆,說到聖誕節,就一直想到聖誕樹,我一開始還對諾貝松著迷了,一直在想買一顆真的樹回家擺..

但是馬上被拒絕了  因為好貴好貴喔,進口貨

 

GOOGLE了「聖誕樹 布」 找到了好多教學喔 

 574490427467567926    

第一個看到的是這顆聖誕樹! 其實星星拼起來的聖誕樹好像很多地方都用到,

,最常看到大概就是餅乾了 :P 是很基本的聖誕樹造型呢!

 

布作的聖誕樹最多教學的大概就是這顆!!

http://shougong.f508.com/index_2010_Dec_01.html

簡單,又很多人教 :) 因此就很氾濫 (誤)

 

想要來點特別的,於是我還是對第一個星星聖誕樹比較感興趣,但是要改造一下 :P

於是,劉小K的聖誕禮物誕生了!! 好滿意喔,真是有夠可愛的  

 DSC_0278  

但是上面那顆星星怎麼就縫得不可愛

還想再練習~~ 後來還幫樹年上很多小絨球

DSC_0281

可是老公好像覺得沒黏比較可愛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再來一篇分享聖誕樹怎麼做吧 :P 

在冷颼颼的日子裡,給親愛的人送上一點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