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買SINGER之前,也曾經考慮過便宜的小型縫紉機,畢竟還是個窮學生,

還是會想貪小便宜 (? 希望可以買台便宜的,就好好用!

 

最後也買了一台來玩玩,很快就後悔~ 我挑的是網址中,左邊的那台

http://www.gumtree.com.au/s-ad/sulphur-creek/miscellaneous-goods/sewing-machine/1008401498

找了露天拍賣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1291909242#auc

已經算貴的小型了,賣家還說他當初買5000多 

真的假的? 美國的價錢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台灣露天二手也要1800起跳,我當初買了一台二手,價錢不到目前露天的一半 :)

也是比價、殺價後的結果,當初自以為撿到便宜了,好期待小縫紉機的到來,

結果...

不知道我是不是被4411寵壞了? 怎麼就覺得  超難用  的?

 

以下幾點分析

 

1. 車線不直 : 雖然說車線可能和主人的車功很有關係,但真的不好駕馭,而且上下線的張力也是怎麼調都調不好。

2. 切線困難 : 車完後都要將線剪斷,但是這台車完後線咬得很緊,倒致切線很困難,要費很大的力氣。

3. 壓布腳不能換 : 原來便宜的小型縫紉機,壓布腳是換不得的! 塑膠製,而且壓布腳抬得高度過低,太厚的布放不進去。

4. 無法回針 : 這是我覺得最過分的點!! 每一個賣家都說 : 不會車,不知可否回針,現在我告訴你,賣你2、3千,還是不能回針!!

                   這個點實在太令人火大,原本看著轉牌上好像有一個回針的東東耶!! 但是轉來轉去,車起來都長一樣

5. 電壓不穩 : 這台有燈,但是當你開著燈時車,你會發現燈一閃一閃,且速度變慢。 電壓似乎不是很夠呢 ?

 

當然,這是只有這個牌子得這一台有這些問題,但是其他比他便宜的小型縫紉機會好到哪裡去 就很難說了...

 

既然這樣多問題得都要賣兩三千,乾脆在存一點,去買大廠牌的陽春機,至少不會讓人很火大...

 

最後,他在我身邊待不到一星期,我就轉手便宜賣掉了,但願是我被寵壞,不是所有人都覺得他不好

 

以上,給在考慮小型縫紉機的人一點參考,切身之痛阿  

 

 

arrow
arrow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