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我們已從盛夏走到深秋

互相付出,彼此扶持,說好了要走好久好久,希望好幾個輩子數也數不完。

習慣有妳的生活、有妳的笑聲、有妳的小任性、有妳的小脾氣

有妳的生活,每天都快樂的值得慶祝

雖然偶爾有些看似吵架的摩擦,但那些其實都是我的思量

常聽人家說:越吵感情越好 寶貝薇今天二十歲了,我希望她可以懂我的用心良苦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了,腦子除了靠腰好像也沒剩下多少墨水

我有些詞窮了,希望寶貝薇可以不要因為這樣嫌棄我

 

最後,寶貝薇,我的老婆薇,生日快樂,我真的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