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夾三  

 

最近我的皮革長夾開始脫線,心理有點心疼,卻也在想著該換個錢包了吧!!

用久了長夾都習慣了,實在很方便,而且對於不喜歡把鈔票弄得有摺痕的我實在適合

某天又無意間看到系上得萱兒拿了個可愛的防水布長夾,心都融化了 

一般人應該會直接去找現成的,結果呢~~~ 我跑去找防水布...

 

然後開始找有沒有免費的教學呀~~~還真的給我找到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a4mVhQ.LHwJMNHx1SyvZMoV9nA--/article?mid=11647 

是阿觀姊姊的分享,但是我很愚鈍...拉鍊真是我的大敵  看起來就很難!! 

於是就一直找,終於找到了美麗的藥局老闆娘~~~ 然後開始練習我的長夾了喔!!

 

長夾一  

這是我看著阿觀姊姊得分享試做的,可是好大,也好扁喔,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我車得很痛苦

 

後來學會了使用碼裝拉練 (轉圈灑花),比定吋拉練簡單多了耶! 立碼開始練習!!

於是,長夾二號出現囉!!

長夾  

雖然小K不喜歡這塊布,但是我最近有點喜歡這種花花粉粉的東西 於是就買來練習了,

這次已經有進步了唷!! 不過腦子老是在想,壓線要怎樣壓漂亮? 還有拉鍊怎麼跟高手們一樣平呢??

 

於是今天早上,在回學校之前硬是又車了一個,好像是車多了,這次好像比較順手耶

 

長夾三  

長夾三號,是今天比較成功的作品,壓線比較順了,襯也燙對了,挺很多! 

不過拉鍊被我的自以為是小技巧搞得有點皺皺,還要再想想轉彎處的處理方法呀!

長夾二三比較  

左邊是長夾二號,又邊是三號~~

很明顯三號得襯燙對了比較服貼,也比較小的FU,拉練終於沒有很澎了!

 

我想我的長夾夢還有很多路要走耶,每個星期回家都車一個,看看甚麼時候可以用美麗的日本防水布車一個正式的吧!

 

總是在等待自己進步,不如就規定自己練習的數目吧 :)  加油,我的小小長夾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