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82.JPG         

 第一次,牽著你的手過生日,就是20歲的「大壽」。

查了查地圖就出發到傳說中的「私藏不藏私」囉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下午茶這種東西耶! 感覺我們總是在家裡混呀混的,就吃美秀作的點心,

都沒有認真得品嘗過下午茶

 

DSC01185.JPG  

難得來個美美的地方,老公馬上開始用咱們家的5N寶貝,拍下所有值得紀念的

 

DSC01193.JPG  

其實東西說貴不貴,但要說便宜也沒有真的很便宜拉

DSC01195.JPG  

喜歡店裡鄉村風的感覺,何況是跟我的寶貝ㄤ來的,

林薇根本心情大好 

DSC01198.JPG  

一看到這隻黑貓和掃把,天阿是魔女宅急便耶,也太可愛了吧!!

DSC01208.JPG  

 店貓很可愛,我有摸到他唷  毛超軟的拉 

 

 


 

其實,我不只是很簡單的喜歡去這種可愛的小店,

好像心裡總是對這種風格的任何東西有種嚮往,

說簡單一點,我喜歡鄉村風,喜歡雜貨風;但是何謂如此,又純屬我個人的感受了。

 


DSC01202.JPG   

其實很想要這些東西,可是都貴鬆鬆的啦!!

不知道即將開張的小舖子,能不能夠為自己賺些擺飾回來...

DSC01236.JPG  

來一張我偷拍小K的背影吧!

看到他的照片,就會想到我阿嬤不停得好奇小K長甚麼樣啊!!

哈哈,快90歲的阿嬤還企圖搶我手機去看,為的就是我們家這隻不愛拍照的孫女婿啦!!

(OS: 我真懷疑阿嬤搶我手機幹嘛,他又不會用)

 

DSC01238.JPG  

我說小K阿,等我嫁了,我要去學做這個!!! 好美喔,感覺超級無敵適合聖誕節的!!

感覺除了吃東西,我們就一直在走走拍拍啦!

期間遇上了一群網友,他們好像很熟耶!大家都拿著單眼,拍拍拍!

所以薇薇和小K就跑到後面去找貓咪了啦!

DSC01215.JPG  

哈哈,我說貓咪超聰明的阿~小K拍的!! 因為他絕對不會瞪我阿 (歪理)

 

DSC01255.JPG  

  食物真得好吃啦!很快就吃的乾淨溜溜! 店員一開始還很貼心得怕我們吃不完啊!!

她說女生一個人吃不完一個拉!

 

小K 的OS : 他根本沒搞清楚我們是兩個男生來吃阿...

劉小K很沒禮貌耶,他的OS都會講出來當場就講給我聽了這樣!

好吧,事實證明,我吃完了啦!!!!!!!!!!!!!!!!!!!!!!!!

可是我是女生 相信我很飽! 可是好吃阿,就會吃光光 (藉口一推)

DSC01276.JPG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的腳ㄚ子! 林薇薇愛夾腳拖! 

我是劉小K的夾腳托女神 YA

 

下次還要,私藏不藏私。

 

附上私藏的FB給大家   http://www.facebook.com/dlcservice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