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小K家看ㄤ打LOL,可是有點多場我就開始找YOUTUBE看

然後就找到了 LIFE * 樂生活 !!  看了一些東西以後,發現真是好節目 

結果呢~~就看到我本來就有在關心 BLOG的 ZOE 老師的教學耶!

ZOE老師本人也太可愛了吧 感覺超溫柔的,教學也好簡單易懂喔!!

所以就默默的把每一集超輕土的甜點都看完了

之後就一直想要買黏土來玩,先是買了10元商店的麵粉黏土,可是實在是很扼殺我的信心耶,

有夠難用的! 直到跑去文具店亂逛,才發現有賣耶!! 馬上吵著ㄤ讓我買,吵了好久終於到手了!!!

然後陸陸續續買了一些材料

材料  

都是十元商店的東西比較多!! 哈哈,畢竟一開始只是玩玩看,怕不成功就浪費錢了!!

 

一開始當然要從我認識ZOE老師的馬卡龍開始囉

馬卡龍  

好可愛喔!!! 一開始用便宜黏土做真的不可愛! 都會裂開,

這種黏土實在有點厲害! 手感超超超超超好的,室友一直跑來捏一下 XD

 

成功以後呢,就挑戰冰淇淋餅乾!

冰淇淋餅乾  

有沒有很可愛,只是室友一直問我為什麼冰淇淋那麼多? 就..就..老師就教這個很可愛啊!!

幹嘛逼我 結果還做了兩片他們的餅乾給他們 XD 就是不做冰淇淋,誰叫你們都嗆我 XDD

 

唉唷輕黏土真的好好玩喔,有點上癮的感覺!! 希望樂生活趕快撥出水果篇!! 這樣才會想做冰淇淋聖代阿!!

不然沒有水果感覺就很LOW!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