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 手機吊飾  

許多時候,夢裡,心底都藏著不安,

 「We always take , but we never give . 」

又是一個要進入盛夏的時節,忙碌著教案、教材、教具,但心裡總覺得不踏實。

每個人都選擇了自己的路,卻又希望選擇的路不是孤獨的,

在艷陽之下,忙碌卻讓我的心冷的發抖,我盼望著沒有這樣多的雜事參雜在生活之中,

盼望著每一次在你身邊,心暖和得發燙的感受。

 

於是我期許著自己,想把各種心思,多分一點給我愛的,愛我的人。

想要來趟旅行,想要去趟恆春,想把腳步踩在台灣的各個角落,與你一起。

想要再看見炙熱的眼神,各種觸動心神的愛戀。

 

現在的我,腦子裡少了太多話語,像是autisim般,感受充滿心頭,卻也說不出個隻字片語。

這個夏天,想充實自己,不願自己墮落,變好,變得更值得被愛,

尋回那個曾經不顧一切的前進,在陽光下能自信燦笑的自己。

想要更好,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