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句話,一個表情符號,都如雨點輕落,卻又泛起漣漪。

 

 

在手掌上、心上,寫下一千萬個不要在意,寫下平靜,我是這樣期許著自己。

即使自己已然不在曾經的位置上,心裡卻不允許任何人、任何可能去霸占,

我的,永遠都是我的。 心是如此的任性。

 

曾幾何時開始變得無法大方起來,又是甚麼時候開始,每一個漣漪都讓我在夢中張牙舞爪,恨不得剷除我所拒絕得一切。

但一切都太過任性,腦中不時出現 : 如果我不知道,就好了。的想法,太傻。

 

我知道的,知道在哪個位置上,無賴的任性,無止盡的占有欲,會發狂,會挑戰著自己,

所以不願意面對,所以寧可不要遇見危機,即使只是日後也許會、也許不會,心中都有千萬個排斥。

 

其實我懂,別讓任性恣意妄為,別讓占有欲在心中、夢中、眼中 占據,

別讓自己的漣漪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

 

不能欺騙自己一切是因為在乎,缺的只是對自己的信心,殘酷,卻又刺著傷口。

 

 

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平靜,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